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深入洛龙区、偃师区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深入洛龙区、偃师区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在洛龙区洛阳天久科技有限公司,李新建进车间、看产品、询问题,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产品销售情况,鼓励企业结合国内外市场需求积极开发配套产品,不断拓展销售渠道,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市场占有率,强化品牌竞争力。

在偃师区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李新建详细了解产品结构、市场拓展、未来规划等情况,希望企业加强技术研发储备,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围绕风口产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牢牢抓住新能源等产业发展窗口期,抢占更大市场份额。

偃师区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吸附类分子筛产品研发及技术服务的民营企业,产品应用广泛、前景广阔。在这里,李新建详细了解企业技术优势、产品种类等,鼓励企业增强转型发展意识和把握市场能力,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围绕医用、家用等制氧市场开发和服务,有效细分市场,奋力开拓市场。

李新建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抓好民营经济发展,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保护好市场主体活力,构建好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