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到汝阳县十八盘乡汝河村看望慰问老党员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6月25日,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到汝阳县十八盘乡汝河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慰问金。




“您现在身体还好吗?对现在的住房还满意吗?”在老党员张长旺家中,陈淑欣亲切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长期所做出的的贡献。在得知他近日因摔倒而行动不便时,陈淑欣详细了解了他目前身体恢复状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有问题及时与组织联系,并嘱托政府工作人员及其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生活,使老人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问题没?”在老党员周永安家中,陈淑欣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在得知老人现在肢体行动不便的情况下,依然按时参加村党支部的党员活动,陈淑欣深有感触的说,“一定要学习传承老党员身上的优良作风,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安详晚年。”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