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先进学习 向典型看齐 传承弘扬好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到汝阳县十八盘乡刘沟村实地调研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并为乡村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陈淑欣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用一系列生动的党史故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她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和严于律己的品德,善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道德力量,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和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陈淑欣强调,乡村党员干部要不断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领悟党的百年历史,传承弘扬好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听党话跟党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不断总结经验、真抓实干,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十八盘乡工作新局面。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