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三个项目在欧美同学会第二届“双创”大赛重庆分赛区决赛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欧美同学会第二届“双创”大赛大数据智能化产业赛区决赛在重庆两江新区举行。

本届大赛以“海归智汇新时代 聚力创赢新发展”为主题,自启动以来在海内外受到广泛关注,24个晋级决赛的项目(创意组和创业组各12个项目)中,不乏来自葡萄牙、芬兰等海外国家,以及北京、上海、浙江等国内城市的项目踊跃参与。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闫洁、洛阳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张艳洁带领我市入围项目团队参赛。

决赛现场,各个参赛项目通过“7+5”答辩模式,即“路演7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进行了精彩展示。来自知名投资机构、科研院所及优秀科创企业的7位专家担任评委,主要从项目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市场分析及项目团队、财务分析等维度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评定。根据最终得分,创意组、创业组分别决出3个一等奖项目,4个二等奖项目和5个三等奖项目。

经过层层选拔,我会副会长苏亮团队项目“静脉识别芯片算法的开发和产业化应用”荣获创意组二等奖,我会副会长阎奔团队项目“基于AIOT技术的设备智能远程运维管控平台”荣获创意组三等奖,洛阳理工学院姚华平团队项目“基于人工智能的宠物智能医疗辅助诊断系统”荣获创意组三等奖。恭喜以上获奖团队!

在大数据智能化突飞猛进发展的当下,此次大赛为各路英才提供了广阔舞台,集结了一大批拥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人才和团队,汇聚科技创新要素,探索丰富智能应用场景,在充分激发海外留学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的同时,推动实现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