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欧美同学会联合洛龙区新联会、工商联举办企业税收风险应对与财税政策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为丰富企业服务内容,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洛阳欧美同学会联合洛龙区新联会、工商联在863创智广场举办主题为“强降税,严监管”环境下税收风险应对与财税政策解读培训活动。特邀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河南凯桥税务事务所讲师黄轶涛现场解读。

洛阳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洛阳863创智广场董事长潘若鸣、河南凯桥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高军朝分别致辞并表示,新形势下企业的财税管理至关重要,企业要认真把握国家对于小微企业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积极参与政策奖补申报。

培训内容从税收对企业的影响、税收风险识别、合同涉税风险的应对以及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解读等四个板块进行详细阐述,切实帮助了本次参训企业对税收政策进行总体把握。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积极与讲师互动,使企业现存问题得到了针对性解答。

洛阳欧美同学会秘书处成员、部分会员,洛龙区新联会、工商联代表,863园区企业代表,河南凯桥税务事务所共4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