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闫洁带队到河南欧美同学会郑州海创中心学习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闫洁,洛阳欧美同学会会长、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邦屯一行到河南欧美同学会郑州海创中心学习调研。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红梅,郑州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任翔、曹皓元等陪同调研。

闫洁一行实地参观了海创中心,对海创中心打造创新空间、服务海归创业群体、培育创新项目等举措进行详细了解。随后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海创中心建设、发展思路、入驻企业等情况,并就海创中心今后的发展、运营管理和活动谋划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闫洁对海创中心采用“基地+基金+双创”新模式,致力于发挥留学人才集聚地、海外高端人才创新研发基地、创新人才项目孵化基地的作用表示赞赏。闫洁表示,将以郑州海创中心建设的先进经验为参照,持续探索有利于发挥洛阳留学人员群体优势作用的平台载体,不断优化服务内容,开展更多富有成效活动。

来源:洛阳欧美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