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客家文化研究会书画委员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洛阳客家文化研究会书画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龙门王山寨隆重举行。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晓伟、洛阳市侨联四级调研员陈红超同志出席。

仪式由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安锋主持。研究会支部书记赵社民宣读批准文件,王群乐为主任,李顺民为名誉主席,黄能岳、唐万民、杨庆兴、王锦成为副主任。

洛阳客家文化研究会书画委员会主任王群乐代表新成立的书画委员会表示,将紧紧围绕洛阳客家文化工作大局,组织书画界积极开展《洛阳客家五次大南迁》百米长卷创作活动。

洛阳客家文化研究会会长姬铁成致贺词,并对书画委员会组织开展《洛阳客家五次大南迁》百米长卷创作活动表示肯定和鼓励。

洛阳市侨联陈红超同志对洛阳客家文化研究会成立以后成功举办的多项活动给予肯定,希望新成立的书画委员会,以“擦亮客家祖源地品牌,传承弘扬客家文化”为宗旨,用好绘画书法等传统文化,讲好洛阳客家故事,助力全市文化建设,为更加形象地展示洛阳客家祖源地文化做出突出贡献。

洛阳书画界、文化界50余人参加了仪式,并现场进行了书画创作交流。

洛阳客家文化研究会书画委员会的成立,对于推动洛阳客家文化研究,加强研究会对外文化交流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港澳台侨和海外经济联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