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侨联携“天下客家”客家文化体验中心为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爱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5月6日至7日,洛阳市侨联携洛阳“天下客家”客家文化体验中心先后到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洛龙区定鼎门街道办事处、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宝龙社区等地进行慰问,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共计90箱桶装方便面、60箱瓶装饮用水等爱心物资。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振刊,副主席杨晓冬,秘书长刘涛,四级调研员陈红超及市侨联常委、洛阳客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陈朝福等参加本次捐赠活动。

李振刊指出,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决定在我市涧西区等5个城市区再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更好地助力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市侨联携洛阳“天下客家”客家文化体验中心一起筹集资金购买方便面、瓶装水等物资到街道及社区开展慰问。本次活动不仅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提供了爱心物资,展现了侨资企业在疫情面前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是对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涉侨企业参与其中,为我市防控抗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陈朝福表示,抗击疫情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作为侨资企业,希望尽己所能,为抗疫一线人员后勤保障捐资出力,同舟共济、同心抗疫。同时,也向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


来源:洛阳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