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侨联联系侨界企业向敬老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

面对卷土重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8月12日,洛宁县侨联联系侨界企业博爱医院,向河底、东宋、上戈等镇敬老院,送去3万只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郭向东,博爱医院院长蒋保民参加捐赠活动。

蒋保民作为洛宁县侨界人士代表,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始终牵挂着困难弱势群体,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为特殊老年人群提供了有效的防疫保障,确保老人拥有幸福的晚年生活。他鼓励各敬老院负责人:没有战胜不了的疫情,相信在我们党的领导下,大家手拉手,心连心,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活动,博爱医院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得到了敬老院院民们的一致好评。各敬老院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全力以赴保证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洛宁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