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侨联深入开展基层平安建设走访督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按照市平安建设工作总体安排部署。9月26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振刊,秘书长刘涛一行赴基层联系点宜阳县盐镇乡开展走访督导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稳定良好氛围。

李振刊一行听取了盐镇乡党委政府近期信访稳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三零”创建、六防六促、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平安建设工作台账和资料,实地查看了盐镇村、盐镇乡扶贫产业园、洛阳宜资塑业有限公司、好又多超市等基层村、乡镇企业的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李振刊对盐镇乡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性,切实增强风险防范和忧患意识,高度重视,做实做细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乡社会大局稳定和谐。

李振刊一行还来到定点帮扶分包联系的盐镇乡张沟村,与村委班子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乡村建设、精准帮扶、特色产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李振刊强调,要按照市委工作部署,抓好党建引领,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立足张沟村发展基础和资源禀赋,努力发展经济作物种植,发展特色产业,帮助群众持续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市侨联将积极挖掘和组织侨界资源和力量,在产业、项目、消费、公益活动帮扶等方面助力张沟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来源:洛阳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