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台联赴洛阳市开展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台联赴洛阳开展调研暨片区工作交流会。此次活动由省台联会长李婷带队,郑州市台联、平顶山市台联、安阳市台联参加活动。

在洛期间,调研组首先与在洛台企二代、定居台胞、陆配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就服务台胞、惠台政策落实等方面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台胞台商在洛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第二阶段的片区工作交流会上,李婷向大家介绍了赴全国台联汇报工作的相关情况,按照全国台联领导的指示精神,李婷会长围绕理事会建设、台胞代表人士培养、台籍人才队伍建设、开展联谊活动等方面,要求各地市在“高质量”和“创新”上发力,做好答卷。期间,洛阳市台联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工作开展的情况。会上,大家对如何创新、提升工作实效,就实际工作中突显的共性短版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希望省台联能够搭建更多交流平台,促进各地台联间的沟通联谊、资源共享,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全省台联工作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在洛期间,李婷会长一行还参观了洛阳客家之源纪念馆,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