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洛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8月10日至12日,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宝民、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秘书长顾汉春及全国工商联宣教部相关人员率全国工商联第五联系调研组第三组莅洛实地调研。省工商联副主席、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康利达集团董事长薛景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红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新安县、老城区、汝阳县、偃师区、洛龙区等地实地考察走访工商联、商会和民营企业,了解我市商会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和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发展需求、存在问题等情况,开展政策宣讲和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各级工商联要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民营企业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洛阳市工商联系统将以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在洛期间就我市民营经济和产业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为指导,持续加强联络,开展合作,发展壮大我市民营经济,不断促进产业发展,在推动“两个健康”事业新征程中实现更大进步;进一步用足用好国家、省、市出台的一揽子惠企纾困政策,让政策更快捷、更通畅、更精准地惠及企业,在重振洛阳辉煌的新征程中实现更大发展。

省工商联宣教部、市工商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来源:洛阳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