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4月26日,老城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洛阳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龚本法,老城区委副书记李玉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伟宁出席会议,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区纪委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监督。

大会审议通过了区工商联第六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和老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老城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常务委员和新一届区工商联领导班子。经过民主选举,李海燕当选为老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刘晓岚、苏继祖、李红霞等15人当选为老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副会长),许佳宁当选为老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秘书长,申家威、史建伟、刘艳敏等27人当选为老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丁新叶、马万庆、王静等68人当选为老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

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五年中,区工商联(总商会)六届执委会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凝心聚力,贡献力量。在优化营商环境、参与政治协商、推进法治服务、加强商会建设、参与疫情防控、实施“光彩事业”、加强招商引资、扩大对外经贸联络和友好交流等方面,都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先进单位”、“2017至2021年连续5年市级工商联工作先进单位”、“宣传报道及参政调研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四新”推进法治服务,护航民企健康发展还入选全国工商联“创新中国”最佳案例榜单,工商联(总商会)的影响力显著增强。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加快产业兴市、实现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的重要时期,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要树牢“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意识,以企业为中心开展工作,提高企业家的社会地位,当好“店小二”,履行职责、务实开拓、锐意进取,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为全面建设充满活力、富有魅力、文明和谐的新老城而努力奋斗,在“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中书写工商联精彩篇章。

来源:老城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