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到渑池县考察学习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万人助万企”和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7月7日,新安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金华带领相关人员到渑池县考察学习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石美丽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渑池县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主题广场、河南仰韶酒业党员教育基地、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中心等进行实地查看,大家边走边讨论,一致认为渑池县在“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宣传氛围营造、工作措施可操作性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渑池县关于“两个健康”工作以及商会建设工作的经验介绍。

王金华强调,要学习借鉴渑池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激发新安比学赶超热情,增强推动“万人助万企”和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完善充实工作内容、方法和措施,重点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等方面下功夫,真正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让他们心无旁骛搞创新,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推动“万人助万企”和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走实走深。(新安县委统战部)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