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县工商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栾川县工商联召开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听取栾川县工商联第九届执委会工作报告,谋划今后五年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工商联领导班子。县委书记赵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领导张亚磊、王冲、黄伟、杨海波出席会议。

赵莉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强调,当前,栾川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未来五年是我县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县工商联领导班子和全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胸怀全局、牢记使命,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莉强调,要认清形势、不负新时代。当前在疫情和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的情况下,我国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不会改变,作为民营企业,大家务必要准确把握大势,提振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自觉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推动者。要立足新格局,展现新担当。各民营企业家要有立场、有思想、有坚守、有匠心、有情怀,胸怀大局,志存高远,勇立潮头,追求卓越,努力在栾川转型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体现更大担当。要强化新举措,聚力新发展。当前,正是栾川转型发展、赶超跨越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更加需要民营经济的积极参与和有力支撑。新一届工商联要准确把握发展形势,积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聚力帮扶企业、聚力优化服务、聚力自身建设,以更创新、更务实的举措,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副主席、县第九届工商联主席黄伟代表县工商联第九届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工商联领导班子。黄伟当选为栾川县第十届工商联主席。


来源:栾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