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工商联举办“名家课堂进民企,精准助企促发展”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为持续加强我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8月24日,洛阳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名家课堂进民企,精准助企促发展”培训。

本次培训由大信家居创始人、全国工商联定制家居专委会主席团主席庞学元,以《前所未有变局中的企业应对之道——大信家居向新而生之路解读》为主题进行直播授课,为处于变局中的各行各业企业提供启发和应对之道。20余家民营企业和商会、近百名非公经济人士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参加直播学习活动。

“名家课堂进民企,精准助企促发展”培训活动旨在让我市各行各业的企业经营管理者在自身企业或行业商协会,便可第一时间学到最先进、最鲜活的管理经验及最前沿的政策信息。通过对企业家和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培训,提升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格局和能力,从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洛阳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洛阳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