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洛阳市民营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10月24日—29日,由洛阳市工商联主办的《2021年洛阳市民营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顺利举办,洛阳市工商联遴选77名民营企业家赴上海交通大学,将进行为期五天的企业家培训。

10月25日,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涛迅,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教授甘锋出席开班仪式。

甘锋在致辞时说,上海交大与洛阳市工商联、民营企业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协调,针对本次培训班特点在课程结构、师资配备、教学形式等方面制定了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整体方案,确保达到最佳培训效果,力求打造精品培训。

随后,马涛迅作培训动员,马迅涛说,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努力让洛阳更加出彩,离不开民营企业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我们举办洛阳市民营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就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具体举措,就是深入实施全省、全市民营经济“两个行动”,致力于培养一批领军型企业家的具体举措。为此,他对参与本次培训的企业家提出要求,一要把握大势,坚定发展信心。二要胸怀大局,全面提升素质能力。三要勇于创新,走以创新引领发展之路。四要勇担大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五要树立形象,强化学习自觉性。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河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