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洛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在洛阳市委统战部指导下,由洛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市新联会)主办,洛阳市杂技曲艺家协会、洛阳市音乐家协会、洛阳市舞蹈家协会协办的2020年洛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新春联谊会,在洛阳市大北门儿童剧院隆重举行。 联谊会所有节目均由市新联会会员选送,充分展现了我市新阶层人士的风采。


演出前,市新联会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表决通过了54名新发展的市新联会会员,并对2020年新联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林参加会议并对新联会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洛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集中了全市各个领域、各个专业的一批高学识、高资历、高层次的知识分子。2019年5月份成立以来,全市广大新联会会员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学习培训、法律援助、文化宣传、扶贫助困等方面提供服务,大力彰显了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新作为、新贡献。

下一步,我市新联会将积极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全力打造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品牌,彰显统战性、民间性、专业性的特点,切实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业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成为干事创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支生力军、骨干力量,为推动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