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助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三彩(国际)陶艺村是河南省委统战部确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为进一步推进基地建设,加快洛宁县三彩(国际)陶艺村项目进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4月1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小宁组织县委统战部、财政局、公安局、林业局、教育局、自然资源局、罗岭乡等有关部门,专题召开了三彩(国际)陶艺村项目推进协调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保国、县政府副县长韩丽莉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小宁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三彩(国际)陶艺村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重点协调研究了该项目在用地手续办理、土地征用、地上附属物补偿、安保及交通疏导、美育教室建设等方面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责任单位的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

田小宁强调,三彩(国际)陶艺村项目是洛宁县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也是艺术扶贫的亮点工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跟踪服务,解放思想,简化手续,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为罗岭乡乃至全县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