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林一行到洛宁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洛阳三彩国际陶艺村——爱和小镇既是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也是河南省委统战部确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为进一步推进基地建设,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4月1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林、副调研员刘承阳、无党派知识分子工作科科长姜秋会、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银河、理论宣传科副科长宋瑞玉等一行专程到洛阳三彩国际陶艺村—爱和小镇调研。洛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根苗,副部长雷青民,罗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俊峰陪同调研。

徐林一行实地查看了陶艺村发展现状,听取了陶艺村负责人以及罗岭乡党委对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徐林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明确了任务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洛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总体良好,特别是领导重视、方向明确、成果显著,希望继续大胆创新,积极作为。

对下一步工作,徐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实践基地的创新发展,积极探索好经验、好办法,走在全市前列;二要搞好服务。县委统战部和罗岭乡党委要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搞好服务,多关注、多指导,使基地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三要发挥作用。实践创新基地要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领域切实发挥作用,助推统一战线工作开展。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