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 ——高新区组织区新联会到中钢洛耐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进政治共识,践行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不断激发新阶层人士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9日,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区新联会到中钢洛耐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区新联会各分会会长及部分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认真聆听革命故事,瞻仰革命文物,体会革命精神,透过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实物,真切地感受到习老在洛耐生活的点点滴滴,追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对党和人民革命事业无限忠诚的伟大奋斗精神,活灵活现的英雄故事,情真意切的讲解,使在场的每一位会员都深受启发和感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新阶层人士将切实把党的奋斗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树立正确的荣辱观,把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助力高新区经济发展贡献新阶层人士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