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组织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寻访红色足迹”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围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结合“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要求,2022年5月24日,洛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同开展“寻访红色足迹”实践教育活动,引导党外知识分子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党的统一战线史中传承坚定信念,激发爱国奋斗热情,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会员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开展了一堂形象和直抵心灵的党史教育课;在国家重点文化工程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会员们感受到了中华历史文明的厚重和河洛文化的源远流长。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通过“寻访红色足迹”实践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牢记党的奋斗历程,永远牢记那些为了祖国和人民作出伟大贡献的人和事,学习他们的意志品德、弘扬他们的奋斗精神、跟随他们的前进步伐,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前进。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