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洛阳市知联会医疗专家开展大型义诊和“世界高血压日”健康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是第18个世界高血压日,活动主题是“精准测量 有效控制 健康长寿”。为推进“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提高公众和基层医生对高血压病的重视,洛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同行医疗服务团”联合洛阳市医学会心血管委员会高血压学组及洛阳市中医院高血压达标中心举办了世界高血压日系列宣传月活动。

5月17日上午,在洛阳市中医院西工院区一楼举办了现场大型义诊活动,同时在现场为咨询的朋友们进行了高血压耳穴压豆,并发放了高血压健康手册等相关资料。

洛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同行医疗服务团”专家组成员、洛阳市中医院心血管科主任、高血压达标中心负责人孙艳玲主任在洛阳市中医院8楼心血管一病区医生办公室为广大患者朋友进行了主题为《高血压治疗——早期达标,远离风险》的健康讲座,主讲了高血压的定义、高血压的危险因素、高血压降压药物的选择、高血压生活方式的调整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健康讲座之后,洛阳市中医院心血管一病区李润护士长带领护理人员为现场患者进行了专业的耳穴压豆,收获患者一致好评。义诊活动和健康讲座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健康意识,提升了我市知联会的社会形象及影响力。


来源:知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