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市新联会众志成城抗疫情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偃师市新联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会员们有人在前方冲锋陷阵、坚守一线,有人在后方捐资捐物,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偃师市新联会副会长、洛阳市神鹰第八大队队长马纪伟带领队员们已经连续26天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除了每天在9个执勤点正常宣传预防新型肺炎病毒和劝阻人员外,近日,马纪伟又组织数十名队员及车辆对偃师各个小区、单位和乡镇村庄进行大面积,全方位病菌消杀,宣传车辆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措施及有关防护措施。  

 

2月16日,偃师市新联会秘书长张晋、副会长刘白播、会员陈帅团一行三人,前往偃师市槐庙村执勤卡点、偃师市岳滩镇、偃师市翟镇镇、偃师市首阳山街道办事处慰问,并送去由偃师市千娇百媚连锁店陈帅团总经理捐赠的总价值5000余元的140瓶杀菌洗手液、720块硫磺杀菌皂。  

 

偃师市新联会会员、偃师杰美口腔总经理姬宏杰为偃师市中医院捐赠医院专用免手洗消毒凝胶60瓶,为奔赴武汉的偃师援助湖北医疗队的9名医务人员赠送9张十年洁牙卡;为神鹰救援队捐赠84消毒液200瓶,1000双薄膜手套和250双乳胶手套;为盛世名苑、山水人家、中成皇家花园物业捐赠84消毒液100瓶、薄膜手套8500双、医用酒精2瓶、医院专用免手洗消毒凝胶30瓶。捐赠物品总价值17800元。  

 

偃师市新联会会员、偃师丹辉语言表演学校校长许佳义务捐赠少儿口才课程20个名额,为奔赴武汉的医务人员子女每人赠送价值2980元的全年课程,为坚守在偃师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公安民警的子女赠送半年课程。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