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伊川县新的社会阶层网络媒体人士 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9日上午,洛阳市伊川县第二期电商直播自媒体创业公益培训班在县电商产业园公共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县林果、畜牧、服务等行业领域30家企业负责人和80多位创业青年、自媒体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会开班仪式由伊川县商务局副局长姜兴伟主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小现、《河南经济与法制》总编李浩民,河南火音传媒商学院院长严宏亮、伊川县新联会秘书长赵晓辉出席培训会。



举办自媒体创业公益培训班,可以培养一批本地网红直播人才,使其掌握短视频营销运营技巧,拓展伊川各行业特产网络销售渠道,进而促进传统商贸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复工复产和乡村振兴,为加快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公益培训充分发挥伊川新的社会阶层网络人士优势。伊川县新联会秘书长赵晓辉精心策划组织,副会长王志耀以“直播带货”实操为课题,用“云优选”电商平台做案例进行现场讲解,为推动“电商+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实现网上助销,打造农副产品特色品牌,指明了路径。

参训学员认真聆听了网络营销师们的精彩讲解,并通过现场面对面的指导和操作练习,进一步增强了网络营销的信心和能力。纷纷表示要借助5G网络制造风口,乘风破浪,努力开创事业新天地。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