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洛阳市知联会举办“最新的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 公益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成果,着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提升社会民生服务工作,彰显为民情怀,同时促进会员互助见学,增进情感共识,4月28日,洛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同智会计服务团”在洛阳留学人员创业园举办了“最新的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公益宣讲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晓伟、市知联会轮值会长张海朝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张海朝认真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并对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要点进行了概括。

朱晓伟指出,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市知联会及市新联会要主动肩负起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历史责任,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团结引领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强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营造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为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新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知联会、市新联会、洛阳留学人员创业园企业和会员单位河南杰盛会计事务所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源:知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