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为服务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洛阳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敬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刘承阳主持。

王敬林指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不忘初心、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主动把握新时代、新机遇,迎接新形势、新挑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贡献力量。要共筑同心、勇于担当,充分发挥组织引导作用,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切实承担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责任担当。要围绕中心、发挥作用,全心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发挥起在政府与企业、社会之间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提供专业服务,在解决问题中实现新突破,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转型升级、增强经济发展活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