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知联会心系灾区捐赠物资协助救援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河南多地突如其来的内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洛宁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心系灾区,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呼吁会员们伸出援助之手、慷慨捐助,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献出一份爱心。




知联会卫生法律界组长张伟民迅速集结队员,于20日带领洛神救援队员10余人及冲锋舟等救援设备驰援郑州中牟、新乡辉县、获嘉县、卫辉及其它5个乡镇10多个村庄抗洪抢险,协助卫辉市区救援队转运被困群众、车辆,运输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生活物资,在勇担风雨中尽展新时代洛宁人听党召唤、甘于奉献、冲锋在前的磅礴青春力量。几天来,他们不顾个人劳累,一直坚持在抗洪救灾一线,转移群众500余人。

23日,企业经济界会员郭丽芬慷慨解囊,与一群爱心人士一起,将购买的基本生活物资,送达新乡援助收集中心。

24日,企业经济界副组长姚世军向新乡市辉县后卓水村受灾群众捐助并安装配式蓄水池一套,并捐赠1200元现金。

25日,会员五菱宝骏汽车专营店总经理黄京玉经过七个多小时的奔波顺利抵达新乡市获嘉县及辉县,将150件水、50箱方便面、50箱手撕面包交赠给获嘉县武装部。

26日,会员隆鑫砼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金波向新乡市捐助两台大功率水泵,向淇县捐助200箱方便面和150件矿泉水,目前还在发动公司募捐中。

爱心不断传递,对河南洪灾的驰援也在继续。在抢险救灾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这些最可爱的人始终承担着最紧急、最艰难、最危险的任务,他们顽强拼搏、坚韧不拔、一次又一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让“郑州挺住”了!在进与退、生与死中,书写着对人民的忠诚,诠释着对人民的大爱,致敬每一位平凡英雄!(洛宁县委统战部)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