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新联会开展“迎新春献爱心送温暖助脱贫”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履行新阶层服务社会职能职责,展示树立新阶层人士社会形象,1月27日,洛宁县新联会副会长杨鹏飞、秘书长吉韶斌等一行人冒着严寒天气走进赵村镇凡东南村,开展“迎新春献爱心送温暖助脱贫”活动,代表全县新阶层人士为该村群众送去关爱。

新联会成员深入到该村部分贫困户家中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摒弃“等靠要”思想,激发内生动力,通过辛勤劳动、发展生产,靠自己的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随后,县书协主席王建涛,书法家汤建明、王治民、杨书智等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群众免费书写春联。他们还把书写好的一个个福字送给群众,给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新联会会员企业代表姚世军、杨鹏飞等分别向凡东南村村民做出帮扶承诺,2019年,将免费为村民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网店销售、法律咨询、装修服务、书法学习及工作岗位,帮助更多的家庭早日脱贫致富。

洛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根苗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