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委统战部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渠道,创新活动载体。近日,洛宁县委统战部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根苗,县新联会秘书长吉韶斌,部分副会长和理事出席活动。

创新实践基地,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教育培养、联谊交友的重要工作阵地。自县新联会成立以来,在县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和指引下,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积极引导”的方针,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面广的优势,积极开展联谊交流、教育培训、服务和奉献社会等公益活动,为洛宁新的阶层人士开展创新创业、共谋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对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按照中央、省、市统战部安排部署,县委统战部经过前期调研,按照“抓好示范,以点带面”的方针,选取新圆音乐舞蹈学校和东方蓝毛绒玩具有限公司为洛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新联会秘书长吉韶斌详细介绍了县新联会服务民营企业、开展社会扶贫等活动开展情况。他希望基地设立后,要按照“有代表人士,有宣传平台,有组织,有活动,有特色”的“五有”标准进行打造和提升。要体现应有作为,树立良好形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洛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亮眼名片。

实践创新基地代表新圆音乐舞蹈学校校长司媛媛和东方蓝毛绒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鹏飞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根苗与县新联会秘书长吉韶斌共同为洛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新圆音乐舞蹈学校和东方蓝毛绒玩具有限公司。



此次创新实践基地揭牌是洛宁县委统战部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洛宁县新联会对祖国70年华诞的最好献礼。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