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59日,宜阳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宜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鸿鸣、王现军出席会议,宜阳县新联会会长魏俊卿,副会长祁亚利、白亚琴等9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百涛主持。




会上,首先带领全体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此后,魏俊卿会长作了《宜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大会对在抗击疫情、发展联谊会、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王建波、米景涛等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决通过《宜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修正案》等文件,增选宜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王现军同志对新联会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深入学习党史,发挥自身优势,发挥行业优势,集思广益,服务宜阳经济发展,助力洛阳都市圈建设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