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百年信仰 青春传承”党史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5月17日,洛宁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到洛宁县中等职业学校进行“百年信仰青春传承”党史宣讲活动,引导青年学生认清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着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中,秘书长韦帅帅激情澎湃地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历程。从党史发展脉络到学习意义,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娓娓道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继承和发扬了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为同学们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也进一步筑牢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作为一种自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从党史教育中汲取智慧的力量,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以斗志昂扬的姿态、优越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洛宁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