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同心法律服务团”开展送法进企业“同心”公益行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市委、市政府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洛阳市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2022920日,洛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同心法律服务团”在副会长河南牧真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晓阳律师的带领下,走进河南省新阶层创新示范基地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送法进企业”法治宣讲活动。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87家企业共计90余位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赵晓阳律师为参会企业作了《疫情背景下企业劳动用工合规及风险防范》的生动讲座。他以疫情背景下企业经营合规问题为切入点,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图文并茂系统阐述了企业在疫情背景下生产经营用工所遇到的新问题和应当采取的新思路、新方法。分享活动的最后,赵晓阳向与会企业家发出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普法、学法、用法,共同以“有特色、接地气、振人心”的人文关怀服务活动,营造和谐劳资关系的倡议。

通过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企业管理者和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为促进企业合规治理,健康高效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市委统战部知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