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新联会召开一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洛阳市新联会一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在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会议室召开。会议按照“洛阳新出彩”的五个子品牌明确了副会长的分工,任命了六位副秘书长配合各品牌开展活动,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新联会会长郭爱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良,副会长李光宇、赵晓阳、刘聚森、丁金铭、魏驰卓、张建、张国胜、郭珂珂、巩文,副秘书长闫玉良、李红波、刘瑞华、林东国、应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良主持。



会议明确了副会长的分工,按照五个子品牌“河洛新动力”、“河洛星辰”、“河洛新传承”、“河洛e家亲”、“河洛新联心”进行分工,各品牌由2至3名副会长负责建设打造。

会议任命闫玉良、李红波、刘瑞华、林东国、应挺、黄伟为市新联会副秘书长,各品牌明确1至3名副秘书长配合开展工作,并指定一名副秘书长负责财务工作。

会议指出,市新联会刚刚成立,大家要尽快谋划好各自负责的品牌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始命”落实到做好工作上去,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努力打造市新联会品牌形象。

会议强调,下半年市新联会要围绕“五个加强”,即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联谊交友、加强社会服务,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市情考察、革命传统教育、论坛、文体、政策咨询、创业指导、法律援助等活动,原则上每个月不少于1次。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林、新阶层科科长姜秋会应邀出席会议。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