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新出彩】洛阳市涧西区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悦心汇”揭牌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


8月8日下午,洛阳市涧西区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悦心汇”揭牌仪式在洛阳市悦橙九拍音乐教育南昌路校区举行。涧西区区委书记温清、区委副书记于为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莉、区委办副主任马振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静、珠江路办事处书记苗波一同为涧西区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悦心汇”揭牌,洛阳市新联会常务理事、市打击乐协会会长、悦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业隆,总经理刘彤彤、副总经理郭靖和部分学校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业隆就“悦心汇”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成果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向领导们做了简要的汇报,“悦心汇”致力于以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围绕团结引导艺术爱好者开展艺术交流、社会正能量宣传、爱心公益,凝心聚力,团结更多的力量,为涧西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畅谈企业作为新阶层人士创新基地后的发展变化和新时代新阶层人士的担当和责任。

座谈中,温清对“悦心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落户悦橙九拍音乐教育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愿景。他希望学校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不断打造特色实践创新基地品牌和开展亮点活动,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学习交流和综合服务平台,使基地真正成为涧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同心家园。


“悦心汇”是洛阳市涧西区委统战部、洛阳悦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统战工作品牌,是服务型社会组织,主要围绕团结引导艺术爱好者开展艺术交流、社会正能量宣传、爱心公益以及如何做好行业引领等开展多层次服务。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