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平台建设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平台建设工作,6月19日,高新区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区直机关工委纪委书记王莉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幸福家文化承传馆副总经理段改平、洛阳北航科技园副总经理左俊生、洛阳市基层法律服务协会会长许世宇、清研先进制造产业研究院(洛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哲明分别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平台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王莉莉指出,一是各平台的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政策,建立和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纳入党建工作总体布局,稳步推进新阶层工作;二是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打造“一点一精品,一地一特色”品牌,搭建好新的社会阶层联谊组织平台,进一步扩大工作覆盖面;三是要加强资源整合,交流互鉴,凝聚政治共识,更好地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凝聚新力量,推动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迈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启发了工作思路,对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下一步将以加强新阶层平台建设为重要抓手,努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