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新联会联系爱心人士为小界致公小学捐赠书法教室用品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阳光明媚,春风微拂,4月17日,由洛宁县新联会联系的洛阳市涧西区书协主席张琛义、副主席锄禾书苑教师宗敬伟、副主席樊郁、秘书长毛先锋走进小界乡致公小学举行捐赠活动。县统战部副部长雷青民,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绍星,县新联会副会长、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建涛,新联会秘书长吉韶斌、副会长韦玉琴、副秘书长雷冰以及小界乡中心校校长雷秀龙、中心小学校长李学武等出席捐赠仪式。

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该校的办学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教学质量也逐步提高。但由于该校绝大多数的学生来自偏远农村地区,经济发展落后,家庭收入来源少,家庭贫困,学习条件较差,学生对艺术的渴望被贫困所阻隔。了解到此现状后,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新联会秘书长吉韶斌义怀着一份对家乡的情怀,联系到他在洛阳书法界的道友锄禾书苑宗敬伟老师向小界乡捐赠书法用品。

此次捐赠的书法教室用品有日常训练字帖50份、毛笔100只、墨2箱、毛毯100张,墨盒、镇尺若干,全部用于该校学生正常开展书法教室活动。在该校书法展室,书法家们现场指导孩子们握笔、起笔、运笔并示范指导,同学们凝神聚力,认真听着专家们的指导,专心的写着每个字,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