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七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7月28日,洛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市知联会)召开二届七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知联会会长曲红升、轮值会长张海朝、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敬辉、副会长陆志国、监事长赵晓阳等3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敬辉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展和各建言献策小组、各服务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6项重点工作作出部署,研究审议了《洛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财务管理制度》,研究讨论增设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先进制造与新能源等3个专门委员会,审议发展了一批新会员。

朱晓伟副部长强调,截止目前,市知联会上半年工作圆满完成,下半年,我们党将要胜利召开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市知联会会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风险底线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就下步工作推进,他指出,一是要加强联络。灵活多样的持续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联系,统筹协调市知联会及县区30多个调研课题推进,及时发现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二是要抓好调研。围绕已经确定的调研课题,扩宽课题内容的广度与深度,确保提交高质量调研报告。三是要群策群力。由秘书处牵头,尽快细化梳理下半年已确定的工作任务,制定详细落地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抓好下半年工作推进;要主动融入,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四是要创新显效。工作的触角要延伸到基层中去,加强对县区知联会组织发展指导,同时,新成立的3个专门委员会要尽快完善运转起来,结合职能优势,明确平台抓手,打造工作品牌,尽快形成有声音、有成绩、有形象的品牌效应。


来源:洛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