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言献策五组开展第二期会员联谊联情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月17日,洛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言献策五组开展第二期会员联谊联情活动。洛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敬辉应邀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市知联会副会长、五组组长田源带领10多名会员走进洛阳玉芳商贸有限公司参观访问,五组副组长邢灿义总经理介绍了玉芳商贸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情况,并表示玉芳商贸在下一步发展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市知联会的交流协作,在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力优势方面积极探索,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召开市知联会五组座谈会,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田源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主要内容和《2022年洛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要点》,并对市知联会五组年度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市知联会的工作以及洛阳市的发展相互交流讨论。活动还特邀涧西区政协委员、一路向南英语工作室主理人、洛阳市第八届青年联合会社科界别委员李睿,进行家庭教育主题分享。

此次活动促进了会员之间互助学习,增进了会员之间情感共识,将有助于更好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进谋出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洛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