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二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洛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第一届二次会议在县政协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根苗,副部长雷青民,县新联会会长张新,秘书长吉韶斌,副会长杨鹏飞等以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雷青民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秘书长吉韶斌宣布2019年洛宁县新联会领导机构及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大会表决通过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人员名单并授牌,全体会员在秘书长吉韶斌的领誓下,依法照章做了就职宣誓,表示要牢记誓言,站稳立场、遵守章程,恪尽职守、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紧密团结在县委,县统战部周围,牢记誓言,勇于担当,依靠全体会员的正能量,为洛宁县的社会进步,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会长张新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总结新联会成立一年多以来的工作成绩,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他指出,新联会自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功能作用,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加强引导、凝聚共识、彰显价值。副会长杨鹏飞对新联会2018年度的财务执行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报告。秘书长吉韶斌宣布关于表彰2018年度新联会优秀会员的决定,对在2018年度表现优异的16名会员分别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奖。优秀会员李先哲、王光耀、姚世军作了获奖感言。

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根苗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对新联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联会广大会员为新联会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2019年新联会的发展,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理清工作思路,在务求工作实效上下功夫。二是夯实工作基础,在促进工作开展上下功夫。以联系交友为载体,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开展活动为载体,搭建作用发挥平台;以参政议政为载体,倡导政治参与意识;以自身建设为载体,充实新联会队伍力量。三是把握工作特点,在精准施策上下功夫,将洛宁县新联会打造成为在全省、全市统战系统有活力、有影响、有品牌的先进示范性社团组织。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