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孟津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洛阳市孟津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晓伟,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延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洛阳市孟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洛阳市孟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程(草案)》和《洛阳市孟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班子,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张利波当选为会长,并做任职发言。


会上,张延峰为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授牌。

朱晓伟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区知联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殷切期盼。他指出,区知联会要把牢办会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强化使命担当,当好孟津区委区政府的智囊团”、“参谋库”、“生力军”、“蓄水池”;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达到“十有标准”,打造特色亮点,实现“一会一品、一会一特色”。

张延峰要求,区知联会要加强思想建设,坚持正确方向;要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服务大局,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多建睿智之言;要发现培养人才,广泛联谊交友,加强组织领导,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挥更大作用营造更好环境,为孟津“率先挺进千亿级、成为核心增长极”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洛阳市孟津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