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到孟津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9月23日,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带领市委会及孟津支部调研组在孟津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活动,中共孟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延峰陪同调研。

程相朝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及乡村振兴项目——石门石榴园、君荷牧业奶牛养殖基地等。在小浪底,程相朝一行参观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走近水利枢纽,感叹小浪底工程的恢弘壮阔,感悟建设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动人精神;在乡村振兴项目基地,程相朝深入果园、牧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与项目负责人及农户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


期间,调研组参观考察孟津支部党员企业——洛阳长丰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洛阳兴贤商贸有限公司,就组织建设与企业发展问题进行座谈。

民革洛阳市委会二级调研员王秋芳,副主委孙国平、黄亮、张毅等参加调研。


来源:民革洛阳市委会、中共孟津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