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举行民进洛阳市委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砥砺前行三十年,风华正茂向未来”——民进洛阳市委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洛阳市图书馆举行。

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出席活动。



朱彤晖指出,民进洛阳市委会作为河南民进成立的第一个市级组织,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民进洛阳市委会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不忘合作初心,增进“四个认同”,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水平,聚焦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发挥党派优势,为洛阳和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深入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作风能力,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为推动民进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为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

李新建对我市民进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要坚持矢志不渝跟党走,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优势,围绕人民关切的重点话题,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在我市各项事业中,发出“民进好声音”、展现“民进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市领导程相朝、任丽君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洛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