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涛迅到新安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涛迅到我县深入企业调研,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辉,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金华陪同调研。




马涛迅一行先后到河南新开源石化管道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启明超硬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走访,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一线人员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随后,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收集企业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分析原因,研究解决对策,具体帮助指导。

马涛迅强调,统战部和工商联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为企业提供有效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当前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马辉表示,要提升站位,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与创建全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实施、协同起来推进,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安县委统战部)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