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民进会员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5月8日、9日,洛阳市再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洛阳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和志愿者服务工作。

孟津区一支部主委张利波,副主委朱学杰与孟津区桂花路汽车站的白衣天使们共同搭建核酸采样检测棚,积极引导居民遵守“两米线”、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规定,帮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得到了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高度赞许。

涧西区二支部主委、新疆路金色家园门诊部主任李娜娜再次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她表示:“作为医务人员,抗疫是分内之事,为医者更要拼尽全力,不让病毒有一丝一毫的可乘之机。”

洛龙区一支部主委高小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顾三斗和市直机关一支部朱贝贝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协助做好体温测量、检测统计、身份认证、防疫消毒等工作。

疫情当前,洛阳民进会员放弃节假日休息,积极加入到核酸检测和志愿者服务行列,在一线助力全员核酸检测,以平凡切实的行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展示新时代民进人的担当和风采!

来源:民进洛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