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辉到磁河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新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辉带领县河长办、水利局、磁涧镇、南李村镇主要负责人,到磁河开展河长巡河活动。




马辉一行先后来到江村水库、磁涧桥头等地查看,详细了解河道管理、河道治理、日常巡查等基本情况,现场听取了磁河治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磁河综合治理提出指导性建议。

马辉指出,近段时间,全国各地多发极端天气,各河段负责人要做好预案,最大程度减轻或者避免气象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深入抓好污染治理,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全面推进各项污染治理工作,解决好农村面源污染问题。



马辉强调,要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河长制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维护河流健康的紧迫感与责任感,加大对河流的巡查力度,统筹推进、配强力量、集中攻坚,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扎实推进“清四乱”专项行动工作开展,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努力把磁河打造成为安全河、生态河、景观河、文化河、幸福河。(新安县委统战部)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