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共建促和谐、军民共建鱼水情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大力弘扬拥军爱民的时代精神和优良传统,7月29日,经老城区侨联沟通协调,由老城区人民武装部、区侨联、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西南隅街道办事处主办,洛阳市拥军八姐妹 、洛阳市神鹰救援队、洛阳市新视野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双拥共建促和谐、军民共建鱼水情”活动,在老城区侨联常委单位新视野旗舰店举行。老城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杨鸿军出席本次活动,老城区侨联、退役军人事务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办事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洛阳拥军八姐妹成员和洛阳神鹰救援队部分退役军人队员等参加本次活动。



老城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杨鸿军在致辞中指出,军民共建、拥军优属历来是老城的光荣传统。长期以来,我区军地双方真诚相待,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建立了唇齿相依、牢不可破的关系。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双拥共建促和谐、军民共建鱼水情”活动,就是要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扩大双拥内容,拓宽活动形式,让军民培育的双拥之花更鲜艳,结出的果实更饱满。

老城区侨联常委、洛阳新视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和拥军八姐妹成员分别代表发言。杨鸿军为洛阳市神鹰救援队退役军人代表、洛阳拥军八姐妹成员,现(退)役军人代表献花并发放免费视力筛查券。市钢琴协会组织理事单位向神鹰救援队捐款4400元,用于购买救援设备,支援灾区一线。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关系到国家安危、人心安定、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即推动我区双拥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也让军民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老城区委统战部)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