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与共——喜迎二十大”民盟书画作品展开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美美与共——喜迎二十大”民盟书画作品展在洛阳美术馆开幕。民盟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出席开幕式。

本次书画作品展由民盟河南省委会、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指导,民盟中央美术院河南分院、洛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提供学术支持,民盟洛阳市委会主办,民盟洛阳书画院承办,共展出各类书画作品80幅。广大盟员以笔抒情、以画传意,充分展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喜迎中共二十大的真挚情怀。

民盟洛阳市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民盟各级组织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以文化教育科技为主要界别和特色优势的参政党,民盟将努力提升建言资政和专项民主监督实效,奋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27日,展览具体地点为洛阳美术馆三楼四号厅。


来源:民盟洛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