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举行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主题论坛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我市举行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主题论坛,与会嘉宾围绕洛阳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洛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参加论坛并致辞,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主持论坛。

 参加此次论坛的嘉宾有洛阳理工学院校长张锐,河南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小安,河南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邦屯等。清洛基地副主任邹怡蓉,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副会长、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刘丽彬作主题演讲。

 此次论坛是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和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洛阳都市圈专场的特色活动之一,由欧美同学会、河南欧美同学会、洛阳市委市政府主办,洛阳市委统战部、洛阳欧美同学会、共青团洛阳市委承办。

杨骁在致辞时表示,在刚刚结束的洛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洛阳市委发出了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的总动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洛阳需要更多青年人才支持、参与、加入洛阳发展事业中来,希望大家在洛阳多走一走、看一看,向外界宣传洛阳、推介洛阳,把洛阳作为投资兴业的首选地,积极把好的项目、创新资源、青年人才引到洛阳,为洛阳注入更多青春的活力。洛阳将围绕“让更多年轻人青睐”,科学配置要素,制定优惠政策,做强城市功能,发挥文化优势,营造有利青年群体的城市经济社会文化环境,更好地吸引越来越多年轻人来洛创业创新,吸引青年群体融入城市建设与发展,加快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

华东师范大学化学系教授姜雪峰、北京众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总监刘愉声、浙江春芽资本创始人赵晓华、福瑞莱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昭、国家电投集团研究院新能源所材料与器件室主任白亚奎、南京时光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丹亮等,围绕吸引青年来洛创新创业、助力洛阳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