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发展格局 展现巾帼风采——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到市女企业家协会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2月26日,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到市女企业家协会调研。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马红菊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与会会员代表逐一发言,并就自身及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陈淑欣对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增强爱国情怀,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对国家、对民族怀有崇高使命感和强烈责任感,主动为国担当、为国分忧。要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力。要诚信经营,塑造百年企业之根。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投身各类公益事业。要拓展国际视野,善于跳出洛阳以国际视野谋划推动企业发展,提升民营企业发展格局,在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发力都市圈形成新引擎的伟大实践中展现巾帼风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涛迅,市妇联副主席苗红英等一同调研。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